close

今天是我的進階班的第一次實習~

我超期待的

大約10點多就到了餐廳

鶯歌上豪味餐廳並沒有音控人員

一進餐廳門口就看到我的主持人老師沂萱amy在和新人的朋友對音樂

並每一首都對過

沂萱老師也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朋友可以把音樂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在選歌的時候就不用跳出來另一個資料夾

只要在同一個資料夾操作就可以了簡單也很方便

在音樂都確認好之後

我和沂萱也開始在等待新人來到餐廳並採排

但新人可能太忙碌了所以比較晚到

沂萱一見到新娘就有先問她要不要彩排

但由於時間緊湊新娘就先去化妝了

我陪同新娘一同來到休息室~

並簡單詢問新娘二進的禮物的部分和另一位抽捧花的朋友是哪位

從新娘休息室回到餐廳現場

看到沂萱已經非常快速的再帶新郎跟爸爸彩排了

雖然新娘不彩排

但還是要試走一下才會順~

大約在12:50婚禮就準時開始了

以前在飯店我都沒有機會好好聽到主持人說什麼

沂萱的開場第一句就說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愛情嗎?

哇ㄨ~其實我有震撼到

很直接但卻令我印象深刻的主持搞

我的認知都覺得主持人只說肯定句不說疑問句~~

這樣的主持搞只能說~快~抄筆記!

新人的第一次進場

首先是新人上舞台新郎宣誓愛妻守則

然後舉杯(餐廳用一口杯超可愛)~入席~上菜

接著新娘第一次換禮服

二次進場新人會一起發小禮物進場

接著一連串歡樂的活動~

傳傳樂

賓客共有35桌

每桌有一根棒棒糖傳送

賓客們都玩的很開心

最後還有抽捧花和抽花椰菜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