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課第二堂~
今天跟到的主持人是美麗氣質的媽咪主持人黛比老師(不過我都叫她黛比姐姐~嘻嘻)

今天新人比較晚到

所以我也5:30才到宴會廳

黛比姐姐先跟新人的朋對友對影片和音樂

宴會廳這裡也有一位控制音樂的音控

但似乎是外包的廠商

簡單試播一下音樂和影片都沒有問題

可是~問題ㄧ出現了

新人沒有寄要玩遊戲的ppt檔給朋友

還好黛比姐姐有檔案

用手機信箱寄到朋友電腦的信箱裡

真是感謝現在科技的發達呀!


一轉眼快六點了

新人還沒到現場原來是塞車了

黛比姐姐和我先去和總招待拿等等要玩遊戲的禮物

稍稍整理好後新人也差不多到了

我們很快速的奔向新人的休息室向新人打招呼

因為賓客已經來的比較多了

黛比姐姐直接請新人直接在房間外的走廊彩排

包含新郎先進場

然後新娘由媽媽和哥哥牽引她來進場~(芳婷勾著漂亮的新娘子假裝一下哥哥)

新娘在彩排過程一度快跌倒了

還是再三強調彩排真的很重要的!!

幫新人彩排完我們就衝到樓下去幫花童和兩對伴郎伴娘做彩排

由於身高的因素

會建議比較高的伴郎伴娘站第二對

拍照會比較好看喔~


在黛比老師預告完之後

很快的宴會要開始了

首先是花童進場,兩對伴郎伴娘

接著是帥氣新郎官~

媽媽哥哥和新娘進場交手給新郎

然後新人步上舞台切結婚蛋糕

與雙方主婚人舉杯敬酒

新人下臺後先休息約一道菜的時間

新郎這時候發現了投影布幕的位子跟他們昨天來試播的位子不一樣便馬上反應

只是飯店似乎不夠細心疏忽了才擺錯位子

辛苦黛比姐姐兩方奔波了~

處理完投影布幕的問題後

就開始進行謝親恩的活動啦

先播放謝親恩的影片包含新人想和父母親說的話

黛比姐姐先遞了一點衛生紙給我假如新娘太感動的話可以給她

結果!!!

新郎新娘和雙方主婚人都哭了~

躲在椅子後的我也不小心掉了好幾滴眼淚

那種氛圍真的是好感動啊

好多好多的愛

透過影片,透過行動,透過一封女兒想寫給媽媽的信

完完全全的表達了想要對父母親說的愛

在您的身邊我們可以一直依偎撒嬌

女兒嫁了但依然是您的女兒並不是潑出去的水

謝謝您這些年來對我和哥哥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這裡新郎和新娘擁抱他們的父母親深深的感謝他們

謝親恩之後新娘就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我和黛比姐姐等了好久都等不到人

原來是要進場前新娘衣服破了

新秘老師趕著幫新娘縫補

二次進場是新人手牽手步入會場

新人們一起甜蜜的走到紅毯上

突然!!

新郎停下來了並單膝下跪

(這是黛比姐姐特地為新娘準備的驚喜橋段)

新郎遞給新娘偷偷準備的鑽戒跟花束

並對新娘告白~超浪漫的啦!

賓客們也很踴躍的來要新人們的kiss

二進的熱鬧氛圍也是非常熱絡的呢!

接著進行ppt答題

全體賓客一起站起來打題

猜題目答案並比出答案是O或X

大家都非常會答題

到了約剩下20位的時候黛比姐姐請賓客們站來中間紅毯

清楚的看到每個人比的答案

讓遊戲進行的更順暢喔~

最後贏家的8位嘉賓可以獲得我們新人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接下來是女生捧花的時間

今天新人的玩法是由女生朋友繞著新娘走

當新娘睜開眼看到的那一位女生朋友就是幸運得主

女孩們繞阿繞的,新娘ㄧ睜開眼就看到了那位捧花得主

以後新娘們想玩這種捧花遊戲也歡迎跟芳婷說啊~

緊接著新人們就開始敬酒啦

原本黛比姐姐有幫新人安排第三次進場

在走出會場是跟賓客們擊掌(high 5)到會場外

可是時間已經很晚了

黛比姐姐就通知新人要先取消了~

但最後的送喜糖也有個小插曲

就是新人特地準備給賓客的喜糖不見了!!

我們和飯店人員都找遍每個角落但就是沒有

最後只好用飯店的喜糖取代了

恭喜今天的新人圓滿的完成婚禮~

然後黛比姐姐您辛苦了~


↑附上美麗的黛比主持人+新人照片(取自黛比臉書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8538780933472&id=1426782757)


↑不要騙我妳當媽了啦~明明就是姐姐(*^o^*)

婚禮後的心得與檢討:

我覺得今天狀況有點多

不過好佳在

我們的新人請到了一位很棒的主持人為他們處理和分擔很多事物

在黛比姐姐的身上

我學到了她的臨場反應和細心為新人們服務的好優點

我也要努力像黛比姐姐學習~

努力的完成每一位新人的婚禮,幫你們hold住全場(^__^)

最後我想說~

謝謝老天讓我有緣份可以參與兩位新人的終身大事

在這場婚禮我真的很感動

我看到了媽媽們對自己兒女的愛

打從孩子一出生

除了養育他照顧他愛他

媽媽對孩子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其實媽媽要的不多

那種不辭辛勞只願你平安長大的小小心願

我感受到了

突然間我也想到了自己的媽媽

甚至想到了以後當媽媽的時候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那種心裡有點酸酸的心情

但我清楚明白

媽媽們的愛很珍貴很唯一

細心的呵護在懷裡的襁褓

只要看你平安長大

媽媽就滿足了

我想要在婚禮上學的除了婚禮

最重要的不外乎

學著去感受每一份愛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