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只要經過板橋後站旁的婚紗街,就會被那櫥櫃裡的婚紗給吸引得目不轉睛

曾以為,那只是小女孩渴望有天變成小女人穿上那美麗的白紗

但現在想起來才發現,原來在小時候,婚禮對我而言就有他不可思議的魅力,深深地牽引著我和他之間的緣分

 

小學三年級的那年,因為音樂的課程,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唱歌,當歌手也曾經是我的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唱歌而開啟了我對"說話"這件事情的興趣

慢慢地我開始參加朗讀比賽,朗讀社團一直到國中畢業

對於每個小孩最討厭寫的作文,我雖然不是國文天才但竟然會覺得寫作文很有趣

一轉眼到了五專,想走管理方面的我選擇了餐飲管理科就讀

因為實習的關係我來到了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宴會廳當服務生實習了一年的時間

就是這一年讓我接觸到婚禮而一發不可收拾

第一次親眼看到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時的感動

喜歡感受現場的新人與賓客歡樂的氛圍

只要有機會站在新娘身邊服務就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只要腦子一放空我的腦海裡全是婚禮的音樂一直轉動。

 

突然一個靈感,我想起了夢想這個名詞

我想要幫新人完成他們專屬的婚禮

我想要看到新人婚禮結束後有滿滿的回憶與開心的笑容

於是,我開始了我婚禮這條路的學習

感謝待在飯店的這些日子,讓我決定了要走婚禮這條路來圓滿我的夢想

未來,我也會一直保持這份熱忱與初衷,記得你們給我的每個肯定與笑容

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成就我大大的幸福感!!!

親愛的新人朋友們,讓我與你們一起完成屬於你們的專屬婚禮吧

我是婚禮主持人_芳婷Tina

 

 

 

【主持的經歷】

台北喜來登飯店/台北萬豪酒店/新莊翰品酒店/花蓮福容飯店/桃園揚昇高爾夫球場

士林台南海鮮餐廳/北投陳氏祠堂辦桌/三峽金帝王餐廳/土城海霸王/蘆洲晶贊婚宴廣場

桃園龍膽料亭/桃園福宴館/中壢香江匯餐廳/龍潭渴望會館/老船長海鮮餐廳

大溪山水庭園餐廳/大楊梅鵝莊/海王城餐廳/內壢文化里集會所/新竹一五好事

/竹南活動中心/東達極品美饌/嘉義白金漢宮/台南府城食府/大成庭園餐廳

宜蘭度小月餐廳/宜蘭金門餐廳/礁溪玉田小棧/礁溪金樽餐廳/宜蘭品華會館/礁溪龍園餐廳

.....等全台灣的飯店餐廳

 

【個人經歷與學習進修】

2012

華國大飯店宴會廳服務員

201301-201410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宴會廳服務員實習生+婚禮小管家

201506-201508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婚禮主持企劃入門班

201509-201511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婚禮主持企劃進階班+婚禮見習

201601

創立個人品牌【幸福芳緣婚禮主持工作室】獨立接案

201608

主題婚禮-婚顧講座-名人婚禮分享婚禮人派對

201608

【囍月場所】訪談技巧&主持運用

【囍月場所】聲音表情&分掌掌握

201610

【文化大學】專業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