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 2015.06.09)


還記得第一堂課

很早就收到老師的來信說要自我介紹

而且要講滿5分鐘!!

我自己在家裡自己唸了一遍

除了姓名性別興趣和為什麼報這堂課的原因之外

我大概30秒就結束了吧

什麼~~有沒有聽錯啊?!

老師是要叫我們講300秒結果我30秒就結束...

於是很久沒有寫自我介紹的我決定要來寫草稿(上一篇可能是國小作文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不就自我介紹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

但我想...就當作自己是在舞台上要介紹自己吧!!

練臺風,練勇氣,練自信


(自我介紹的草稿)

這個草稿我把她放在我的婚禮學習筆記本的最後面

要記得我愛婚禮的初衷,要記得努力學習

最後更要記得虛心受教!!!



(上課當天)

五位老師都先做了自我介紹

但是並不是自己介紹自己

而是老師們互相介紹對方

當老師在介紹的她們自己最好的夥伴的時候

她們總是露出很自然的微笑

若不是非常了解彼此

如何能擁有這麼好的感情和這麼默契十足的團隊呢?

老師介紹完~~

接著就換我們學員介紹啦~~(緊張緊張)

我們一共有7個學員

有人是做國際貿易的,有人是社工

有人是業務,也有人是新祕

最後還有兩個人本身就是婚禮主持人!!

感覺大家都好厲害~~

發自內心佩服我們這些想學習婚禮投資自己的女孩們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聽完大家的自我介紹後~

老師開始上課啦

第一堂課是婚禮轉圈圈

主要內容是說婚禮主持人應該要做什麼和主持人的甘苦談還有婚禮宴客場地

其實我們上課的本子內容就很豐富

老師還而外又多補充一些實際經驗+很多要注意的小細節

希望我能夠完全吸收老師的精華~

期待我的下一堂課(^__^)


(照片取自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woinoneweddingstudio)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