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9-18-16-57-36.png 

 

我要來感謝我的完美團隊!
很慶幸自己認識了佳融 吳,一個很真很棒的新秘兼好友!能認識你真的是我們間的緣分與福氣!我真的很開心那天妳幫我用這麼美,還一直幫我顧前顧後!也幫我兩個媽咪畫超美⋯我差點也都快認不出來!
也很開心那天余芳婷用心認真的主持,完成當天溫馨的婚宴!呈現出讓大家熱淚直流的場面
也感謝我高中好友Po-Liang Huang幫我記錄我所看不到的場景,照片還真的多到我花一點時間才看完!
完成這些,我想以後看到這段回憶,想必會一直回味無窮⋯⋯謝謝你們!真的認識你們真好😘
不過6/10那天謝謝幫助我所有的人...謝謝葉老闆的雙寶(首次擔任小花童),謝謝好友們即時救火不管收禮、招待、伴郎伴娘們!感謝你們...那天真的十萬分的感恩

#婚紗 HC studio Hsu Chuang
#新秘 妝融整體造型美學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