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婷&新娘孟儒&新郎》
 
今天的新娘孟儒,也是在網路上與芳婷相遇的,謝謝每對新人的肯定以及感謝我們能認識的緣分❤
 
說故事的開場主持
凡廷和孟儒他們在一起已經有了多個日子
在大學雖然沒有同班但卻認識了彼此
但這就是命運為他們牽好的緣分吧
讓他們相遇了
而他們彼此間的距離一個在東邊一個在西邊
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宜蘭
但是...再遠的距離也分不開專屬於他們的愛情
終於...兩人的愛情長跑在今天正式的開花結果
 
關於我們的第一次小約會
 
其實第一次的面談新人都會很害羞,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孟儒,就感覺出她是個很親切的女孩,
 
她對於芳婷年紀輕輕就學習當婚禮主持人感到非常佩服(XDDD自己說)
 
當天我們聊的非常愉快,我也針對孟儒給我的需求為他們規劃了專屬文定的流程企劃,
 
謝謝孟儒的信任與芳婷討論好所有的流程並且安心地交給我
 
到了婚禮當天
 
孟儒將音樂檔用隨身碟交給芳婷後,才發先原來隨身碟中毒所以音樂全部不見了
 
雖然宴會快開始了但芳婷仍然快速地為孟儒找尋適合的音樂來在在宴會上做撥放
 
婚禮過後,孟儒也十分誇獎芳婷的細心以及用心
 
才能讓婚禮一切圓滿地完成
 
謝謝我的新娘孟儒,很開心多了一個這麼要好的好朋友
 
也謝謝孟儒為芳婷寫了一篇推薦文,有你的支持與肯定,我會更加用心努力做好的!
 
 
~新娘推薦這樣說~
  • 是今年五月的新娘Grace,但因工作忙碌,婚禮的事總是搞的焦頭爛耳的,還好在網路上找到芳婷,她是婚禮主持人,又會做婚禮規劃,還好這次有她的幫忙,婚禮才會那麼順利,芳婷反應很快,像那天音樂突然都不見了,還好有芳婷電腦裡的備份音樂,背板倒了,幸虧她去問櫃台,之後幫忙把背板移到比較安全的地方,背板可是這場婚禮的主力呢!Anyway,芳婷真的很厲害,遊戲也玩的超high,所以那麼好的主持人一定要推薦給當新娘的你們哦!想找到可愛的芳婷,就在fb搜尋:余芳婷  
  •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