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芳婷&新郎】

今天的新娘是在臉書的社團上徵文選上芳婷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看到新娘聊過天後才知道原來她是音樂老師真的是好有氣質的小美女啊!

我問新娘為什麼會選擇芳婷來為她主持婚禮

她告訴我因為她和朋友覺得我的聲音很好聽

從音樂老師的口中告訴我這個答案,我可真是又驚又喜阿

之後我們利用信件跟line無數次的討論後也決定好了當天的婚禮流程安排

當天的婚禮有很多有趣,溫馨,歡樂的小活動

現在就來跟大家一一做分享^^

【當天新娘&所有家人朋友布置的】租來的布置不貴適合預算沒有這麼高的新人租回來自己擺設

 

在正式開場前我們先播放新人的成長+愛情影片

(客製化主持稿)

他們的愛情從大學生一路走來到現在已經過了10年的時間

隔著一座蘇花公路130公里的距離,他們一個在花蓮一個在宜蘭

但儘管再遠的距離,也分不開他們彼此相愛的兩顆心

今天,他們也將要許諾彼此,陪伴著彼此,一起走向未來的人生旅途

【伴娘們手上戴著芳婷自己手做的手腕花】

 

今天我們走的是西式的進場

第一對是可愛的小花童

接著進場的是我們的男女儐相

新娘與爸爸進場並交託給新郎

新人一起走到舞台上與雙方主婚人舉杯歡慶這個幸福的日子

【今日新郎是個帥氣的軍人】

 

【今日新娘是氣質音樂老師】
 
 
接著就進入溫馨&歡樂的第二次進場
 
新人手牽手進來,音樂當下放的是溫嵐的手印
 
他們慢慢地走到爸爸媽媽身邊
 
歌詞唱著: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為當下慢慢地引導溫馨的氣氛
 
我邀請新人一起先走向女方主婚人擁抱他們並送上花束
 
接著走向男方主婚人一樣也是給爸爸媽媽一個最大最溫暖的擁抱
 
從我的口中,我念著新人寫給家人的感謝話語
 
爸爸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雖然我常惹你們生氣
 
但你們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陪我度過生命的每一個關口
 
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周
 
藉著這場婚禮,也藉著這個屬於母親的重要節日
 
新人謝謝他們父母親的愛
 
藉著這個重要的日子也跟我們現場的各位母親說聲謝謝您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當下的氛圍是溫馨的而且是很感人的
 
 
【活動小禮物//香香手掌皂】
 
 
接著來到了歡樂活動的時間
 
首先我們先來邀請女生好友上來抽捧花
 
抽完捧花後進行全場賓客的互動遊戲
 
互動遊戲就是我們的支援前線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有點擔心這個遊戲會不會玩不起來
 
但後來...結果是....
 
玩超high
 
通常支援前線都是主持人念題目帶大家玩
 
但我特地邀請我們新人一人幫我念一道題目
 
玩起來更有參與感,收集物品的速度也超快
(一念完沒5秒都收集齊了~)
 
藉由祝福新人愛情要長長久久
 
我和新娘討論出了祝福愛情999的題目
 
請蒐集99元現金+9張發票
 
真的不騙人,大家一樣5秒內蒐集齊全
 
ˊ真的太好玩了
 
 
 
【求婚驚喜//閃亮亮大鑽戒】
 
 
新娘在我們場勘完後沒多久,告訴芳婷她有一個大鑽石戒指
 
想要叫新郎在婚禮上跟她再求一次婚
 
但其實我們的流程已經很滿了,所以新娘擔心不知道要塞哪裡
 
於是我跟新娘說...這我跟新郎討論就好不能告訴妳
 
一定要有驚喜的嘛!不然怎麼叫求婚呢!!
 
於是...求婚橋段被芳婷擺在最後一個
 
想要給新娘一個大大的驚喜,新郎也非常誠懇的再向新娘求一次婚
 
讓求婚驚喜也是大成功^^
 
 
 
(用餐期間)
 
新人因為擔心賓客無聊,所以用餐期間請了家人和朋友上來吉他自彈自唱+中國笛表演
 
可能因為音樂天份遺傳的關係
 
新娘的表弟自彈自唱超棒的
 
專業音樂人朋友的中國笛演出
(就是推薦新娘選我的好朋友)
 
還能與現場賓客互動,讓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一邊聽音樂還能一邊玩刮刮卡換小禮物
 
真的是超用心的一場婚禮宴客
 
現場也有長輩誇獎芳婷主持得不錯,讓我終於放心而且也是好開心^^
 
 
【喜宴上的雙胞胎?!】我一直遠遠聽到有人說要和主持人拍照XDD
 
 
 
 

【新娘&芳婷】大家一直說我是不是新娘朋友
                      因為我們真的超熟的啦~~~
 
 

【當天專業的音控老闆帥氣的阿志哥&芳婷】一樣是很專業的音樂人
 
 
【傳說中的中國笛好手&芳婷】推薦芳婷當主持人的恩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