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32.jpg

Amy鴨&新人(唯唯&凱平)&芳婷

 

 

 

芳婷跟宜蘭好像有著說不完的緣分啊

一直能夠來到宜蘭這麼樣好山好水的地方主持婚禮

今天來到礁溪的玉田小棧餐廳

我和我的夥伴同學amy鴨一到餐廳就開始做彩排

因為餐廳並沒有音控我特地邀請她來協助我

非常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兼好同學!!

 

話說~

新人是如何找到芳婷的呢

是來自於社交網站芳婷的主動詢問

才能幸運地接下這場婚宴

特別的是難得徵文的不是新娘是新郎喔

也就是我們的凱平

雖然凱平酷酷的但我不得不誇他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呢

為了給唯唯一個很棒的婚禮到處連絡相關的婚禮廠商

過程中雖然我們分隔台北和宜蘭

但仍保持在群組連絡討論

真是感謝現在科技如此發達加進步

才能讓我和新人聯絡不間斷想到什麼隨時線上聊 

 

我們進行了抽捧花和溫馨的謝親恩

也許有人會疑問謝親恩有不溫馨的嗎

但如果您想要的是一場歡樂的謝親恩

那有什麼不行呢?

只要新人簡單給芳婷在婚宴上想要什麼樣氛圍的婚禮

我們就可以結合彼此的想法創造出婚禮上專屬與你們的幸福火花喔

我是個害羞的孩子

我也思考過以後我的婚禮上可能不會有謝親恩這個橋段

所以我真的非常地欣賞願意在婚禮上感謝父母的新人們

用這短暫的十分鐘我要告訴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用盡一輩子的力量照顧我們

一直到今天到以後和未來

這場婚禮也獻給你們

以後,換我們照顧你們

 

抽捧花的活動有五位女孩來參加

在捧花要拉線的那一剎那可都真是讓我們和賓客既緊張又期待呀

會拿到這束祝福捧花的幸運女孩會是誰呢?

真令人期待

最幸運抽到我們捧花的妹妹是我們凱平的妹妹!!恭喜她

 

今天唯唯的妝髮全部是和朋友自己來畫的喔

他們的速度既快畫的也不輸給新祕呢!尤其是頭髮

因為唯唯她正是專業髮型設計師喔

謝謝與你們一起完成這場婚禮恭喜你們

特別感謝amy鴨好朋友

 

感謝&分享婚禮團隊

婚禮錄影&平面:游曜先(嗑曜映像創作)請點我

婚禮主持企劃:芳婷Tina請點我

 

當天的婚禮主持點滴回顧...請點我

 

 

 

IMAG1322.jpg

IMAG1323.jpg

IMAG1324.jpg

IMAG1321.jpg

 

 

IMAG1327.jpg

IMAG1330.jpg

唯唯這套是夜上海的造型,很美!!

IMAG1325.jpg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