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妳問我,為什麼會想當婚禮主持人?
 
除了因為以前的工作環境而接觸的婚禮產業的關係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在婚禮上你們給我的每一個笑容^^
 
 
 
這是我跟新娘奕妘的第一次面談
 
她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
 
活潑大方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奕妘的熱情和笑容
 
她還特地從臺南北上來跟我面談
 
我們聊婚禮聊生活一聊就是三個小時
 
第一次見面之後我和奕妘就以姐妹相稱了~哈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求敗和奕妘的愛情故事
 
求敗和奕妘是從微信認識彼此的
 
沒有任何人的介紹在網路上彼此就聊的相談甚歡
 
聊著電視上正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後來求敗說要收假了(求敗當時是快退伍的職業軍人)
 
所以奕妘隔天就約求敗去唱歌他也爽快地答應了
 
見面當天,他們彼此都有點尷尬
 
沒想到奕妘一開口唱歌
 
求敗竟被奕妘的歌聲給嚇得忘記自己點的歌曲整個傻住
 
奕妘也是第一次遇到一個對她唱歌這麼也反應的男生覺得很有趣
 
後來的他們依然保持著連絡
 
見過幾次面後的他們就決定在一起了~~
 
一直到現在快3年的時間
 
婚禮後~一直很喜歡小孩子的奕妘也快要有自己的寶寶了
 
真的是滿心的為求敗和奕妘給予祝福
 
 
 
 
約莫兩個月的準備時間
 
從第一次見面後的流程擬定與規劃
 
到後來持續以mail和Line保持聯絡
 
在婚禮的前一天~我終於來到了熱情的台南
 
奕妘和媽媽特地來客運站接我
 
請我吃晚餐還幫我安排住宿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而這場婚禮當然也是不能少了我的好夥伴們
 
一個是俐伶姊姊,另一個是我的好朋友妙緣
 
謝謝有姐姐和妙緣也才能讓我順利完成這場主持
 
最重要還是要謝謝求敗和奕妘給我這個機會
 
一起圓滿完成這場幸福的婚禮
 
婚禮當天~奕妘超正而求敗超帥氣的
謝謝我的朋友(左俐伶,右妙緣)
 
椅腳抽緞帶遊戲~這個遊戲可是老少通吃,大人小孩都很愛
 
 
抽花椰菜捧花
 
準備喜糖的我
 
謝謝奕妘,求敗,奕妘的媽媽的肯定與支持^^
 
 
芳婷Tina的臉書動態回顧~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甜蜜回憶吧^^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