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今天的新人定揚&筱茹。左邊是俐伶,右邊是芳婷)

 

 

今天跟的實習不是老師

而是我的同學夥伴俐伶姊姊

而今天同時也使結婚的大好日子

我們其他的同學在今天也有接到主持


由於我住新莊俐伶姐姐住基隆

我們兩個就相約4點在內壢火車站見面

姊姊到了車站之後,我們就一起坐計程車來到內壢的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看起來場地小小的

但現場也是塞了30幾桌

新人(定揚和筱茹)是請餐廳的外燴來料理菜色的

桌上擺設雖然簡單

但都看得出定揚和筱茹的用心準備

新人特別訂做的水

婚禮布置超美的~~一點都不像活動中心



我和姐姐一來到現場就趕著和總招待確認音樂播放和麥克風等設備的確認

因為活動中心並沒有麥克風音響設備

是另外準備的卡拉ok音響設備和麥克風

一開始我們在現場測試麥克風的聲音都還很ok

但是在正式來的時候因為現場實在是太熱鬧了

儘管麥克風已經開到最大聲

姊姊主持的聲音依然傳不太到新人這裡

其實我今天來的最主要任務是要幫忙錄影好交功課給老師

但我就很想幫忙姐姐所以就兩頭跑

一邊傳遞新人說可以進場了

一邊又幫忙錄影

導致我幫姐姐的錄影實在沒錄得很好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定揚和筱茹的活動其實滿多的

西式進場後就是謝親恩送花束給親愛的家人

接下來就去換衣服了

第二次的進場首先是二進發秒殺的小禮物

接下來是女生抽捧花和男生抽捧花

特別要提的是男生捧花

因為姊姊為他們規畫的是安排競賽的方式來贏得花椰菜

而競賽是什麼呢?是~~喝黑麥汁比賽

但是~~既然要競賽~~當然需要來點挑戰啊~是不是

而挑戰就是每個男生抽籤

他們會抽到一隻吸管,吸管有長有短有粗有細

抽到屬於自己的吸管後大家就開始比賽了

男生們都很有運動家精神把黑麥汁喝完了

後來~我有打聽一下聽說黑麥汁不太好喝

真是不好意思整到男生朋友們

最後一個互動遊戲是猜拳

先以每桌派代表出來抽籤

會以最後有拿到參賽眷的來進行比賽

結果~~

來猜拳的竟然都是小小朋友真是看傻了我跟姐姐了

因為定揚覺得他的好兄弟們會來玩結果他們都不好意思

最後猜贏的小朋友得到了定揚準備的大紅包當獎勵

現場賓客也玩得很開心喔

遊戲結束後

姊姊突然說要送定揚一個驚喜

因為在過三天後就是定揚的生日

於是邀請現場嘉賓朋友們來提早唱生日歌給定揚祝福

看得出定揚又驚又喜的

他一定也很喜歡姊姊準備的小驚喜吧!



因為在活動中心什麼人員都沒有

所以我和姐姐就一起帶定揚筱茹敬酒了

雙方的父母親人也超好的一直邀請一我們一起吃飯

還認識了攝影師

我真的很慶幸以前在遠東學了很多才能讓我發揮很多小管家的功能多少幫一點小忙

對於臨時狀況也沒那麼害怕了

因為一個人真的會很亂

但很開心今天一切圓滿~姊姊主持的很好尤其是外表和台風超穩

結束後我們還一起吃消夜~~聊得很愉快

看到她主持的婚禮這麼成功

我相信以後~~我一定也能做到

而且會做好做滿!!!這很重要






和今天伴郎跟新人家人拍照~~大家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