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ㄒㄧ
(2015.07.08  第六堂課。圖片為今日講師傳說中的文辭小清新晏綺Cynthia)


婚禮主持人~妳(你)該說的話?妳(你)不該說的話?

轉眼間到了第六堂課

今天老師也是講了很多豐富的內容

比如說主持人跟司儀的不同

如何來撰寫屬於這場新人的客制化開場

要如何的開場

如何有著豐沛情感來寫出主持稿並講給賓客們聽

晏綺老師有示範幾段主持稿

老師的主持稿很有溫度很有內容重點是很感動!!

雖然對於主持稿撰寫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難

但老師也有說多閱讀書籍的文字與內容

也能夠找到些靈感



主持人這份工作啊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請我會說話的朋友來說就好啦

為什麼還要多花錢來請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預算可以情況下

婚禮主持人真的是很重要的

透過像朋友般的傾聽來了解新人

透過彼此的對談來聽聽新人的愛情故事

最後..

再透過主持人的文筆以新人的口吻來為他們講講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讓整場宴會充滿著溫暖充滿著情感充滿著屬於他們的故事



晏綺老師也有告訴我們

主持稿可以透過不同角色的口吻來撰寫

有可能是新郎,新娘又或者是謝親恩的時候以爸爸的心情來說故事

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我們的聲音來傳達他們的情感

今天也有練習一下寫主持稿的部分和撰寫的部分

我只能說我需要多多唸書啊~

以後真的開始主持的時候才可以寫出很棒的主持稿

我也相信一點一滴的練習是幫助未來成功的唯一路徑

好的~話說最後兩堂是驗收課

我要快點來趕文章了~繼續加油


(照片取自TWO in ONE婚禮工作室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twoinoneweddingstudio)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