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堂課 2015.06.30祐琪老師發糖果
 
 
 
這堂課要上的是讓賓客們回味無窮的『進場方式』和『互動遊戲』的眉眉角角
 
延續這第三堂的內容
 
這一堂課是更進階的婚禮進場流程和賓客互動遊戲
 
換一種說法
 
我覺得這門課就是要來認識two in one不同於其他婚顧公司的創意~
 
不要新人的二次進場永遠都是人擠人送棉花糖
 
要讓妳的婚禮不要制式化
 
讓婚宴的進行充滿了創意和屬於新人們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
 
 
 
↑上課中~大家都超認真聽老師講課
 
 
 
一開始的進場方式是由純涵老師來說
 
話說純涵老師外號叫創意妖姬~
 
從這門課的內容就看的出老師這個外號真的是名副其實
 
舉例1(真實案例)
A組新人交往了7年
純涵老師想到用七喜汽水來敬酒
象徵七年多長跑,未來還要一起走過無數個七年
 
舉例2
有溫度的6年
由六位伴郎伴娘站在紅毯兩側
讓新人來點亮這六根蠟燭
 
以上是簡單分享純涵老師的進場創意
 
接著要講的是互動遊戲~
 
互動遊戲的課程主要是由祐琪老師來講
 
祐琪老師她本身就是個老師
 
話說我跟祐琪老師也有一點小小的緣份
 
在我還在遠企打工當小秘書的時候
 
有一場恰巧就是遇到祐琪老師~
 
覺得挺有緣份的呢😁
 
祐琪老師還模擬新人進場發糖果給我們
 
超可愛又活潑的老師~
 
互動遊戲的部分老師也講了很棒
 
其中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像是
 
舉例1
遠距離戀愛的新人常常都坐高鐵當交通工具
創意是用高鐵票卡做成謝卡~
遊戲的部分
禮物也是送高鐵燒餅做為遊戲的禮物
 
舉例2
新人喜歡到處去旅遊
創意是因為桌數不多剛好12桌
老師以大富翁來玩遊戲丟骰子
 
最後還有講要如何進行順暢的行程+給學員們規劃一場婚禮
 
 
↑附上一張老師的側拍~很想知道我當時是聽到什麼怎麼聽的那麼沉醉😆
 
(照片取自TWO in ONE婚禮工作室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twoinoneweddingstudio)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