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詩萍洽詢我的檔期是在過年後沒多久的某一天
 
那時候我剛環島回來沒多久~
 
如果我沒記錯大概是距離婚禮的十天前
 
雖然只有10天但我真的滿腦子都想和新人面對面談婚禮
 
只可惜詩萍和志豪都非常忙碌
 
於是我們就在LINE上討論所有的流程
 
包含詩萍和志豪想在婚禮上感謝扶養他們長大的家人
 
並且把捧花送給志豪的姊姊祝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簡單的婚禮卻是好多的溫馨
 
尤其是後來詩萍和奶奶合唱日本歌
 
奶奶很害羞但她還是堅持要和她的孫女合唱一首歌
 
於是我們就臨時多加了三進的橋段
 
一樣準時三點送客
 
其中詩萍跟我說她有100支親人送的玫瑰花不知如何處理
 
但又不想二進發禮物
 
於是我就建議她可以送客時發送
 
並告訴詩萍這是要送給賓客們的香香祝福
 
詩萍也很喜歡我的想法
 
很開心今天又順利了圓滿了一場幸福婚禮
 
看到你們的笑容我就很滿足很開心^^
 
芳婷&志豪&詩萍
 

 

(上下貼文)來自詩萍的感謝與推薦^^
 
 
 
 
精美的自己DIY布置
 
 
婚紗照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