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3_100643_822.jpg

(花蓮福容飯店/芙蓉廳)

IMAG2425.jpg

(新郎群祥&新娘婉婷&婚禮主持芳婷)

因為主持朋友的推薦新郎群祥找到了芳婷

一開始聽到婚期是在平日的時候我滿驚訝的!還不斷地跟新人確定日期是否正確

很感謝群祥&婉婷願意選擇讓我為他們服務,能夠在平日接到喜宴真的是對主持人的一種很大的肯定與支持

因為我們遠在台北跟花蓮所以連絡上主要是用視訊以及電話做溝通,一直到婚禮當天才正式碰面

小倆口就如聊天時的一樣活潑可愛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一樣^^

新人故事的客製化主持稿

群祥&婉婷在一起的這些日子,總有很多甜蜜的回憶

兩人常常一起到大東夜市到台南的各個地方留下兩人旅行的足跡

其實在群祥的心裡在看到婉婷的第一眼時就已經認定身旁這個女孩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當我妻子的好老婆,

而婉婷常常覺得群祥是一個用心體貼的好老公

今天就在大家的見證之下,從今以後兩人也會加倍的信守對彼此的承諾,用心,用愛,用溫暖來守護他們的家

IMAG2415.jpg

關於婚禮上的活動&遊戲?芳婷你如何建議呢??

我還記得,一開始群祥找我的時候是跟我說明他們其實不想要有活動

因為長輩多+桌數少其實大家就簡簡單單吃個飯就好了

但是...你們都找我了,也給我了一個你們想要的氛圍"簡單&溫馨"

所以我還是想了一些不錯的簡單活動給群祥&婉婷做參考

也謝謝群祥&婉婷參考我的意見

其中的溫馨橋段就是指定捧花讓琬婷送捧花給全場為一 一位從高雄來花蓮參加他們婚禮的女孩

說故事的主持搞引言

今天婉婷想要藉著這個重要的一天,

將手中的捧花送給一個重要的人,

這個重要的女孩,跟婉婷是高中同班同學,

所以特地遠從高雄坐車來到花蓮,

就是要來見證好姊妹的幸福,

兩人認識到今年也剛好滿十周年了,

所以今天婉婷想要將手中這份幸福分享給最親愛的妳,

而這個女孩到底是誰呢?她就是婉婷的好朋友怡柔

用說故事的方式,我不直接講出女孩的名字,可以讓賓客們更認真地聽故事,認真地聽故事大家也就更融入我們的婚禮了

我還記得,當我一講完主持稿時,全場賓客就很有默契地給予婉婷和怡柔最大的祝福掌聲

今天不只是見證他們的幸福,同時也是見證"她們"的幸福

IMAG2423.jpg

當天福容飯店的音控管家"盈均"這個女孩兒人超棒的細心又體貼!有去花蓮福容的新人一定要指定盈均喔^^

IMAG2424.jpg

 

 

 

Screenshot_2017-06-14-21-49-07.png

"新人認證&感謝"有專業的幫忙就是不一樣,(因為有聘請專業的主持人)比高雄場順利解決喔^^

IMAG2426.jpg

謝謝你們^^群祥&婉婷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