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75.jpg

陳家有囍(芳婷&昕蕾&坤成&宥唏)

 

回想起第一次和新娘昕蕾見面

我將我的經驗與昕蕾分享

包含進場的方式和所有的活動等等

新人們決定想要一個簡單的婚禮

以一個溫馨的西式婚禮做開頭

由昕蕾爸爸媽媽牽著她一步一步踏入紅毯

而活動呢?當天就只有發小禮物跟倒香檳塔!

 

(到了婚禮當天)

在跟新人彩排完所有的流程之後

我都會去找攝影師對過詳細流程和確認等等活動要定位的哪個點會比較拍攝順利

狀況1就出現了

原本的安排是想讓爸爸媽媽一同牽著昕蕾步入會場

但由於金門餐廳的紅毯走道很小會影響攝影師拍出好看的照片

於是我馬上跟攝影師討論更換走的方式

變成新郎和岳母走

新娘和爸爸走

這樣倆倆進場在紅毯中間定位安排交手

才不會影響到拍照會不好看!

跟攝影師確認完之後

我就開始確認香檳塔

於是狀況2就出現了

香檳塔呢因為餐廳跟飯店會怕還沒進行前有可能會倒塌

大多都是在宴客快開始前才擺設(當然,也不是全部餐廳跟飯店喔!)

我這個時候就去跟餐廳人員確認了

但餐廳人員卻絲毫不知情有香檳塔

這才快速地請餐廳人員為我們新人安排

所以~任何的細節的檢查確認勢必要做到確實

才能保障新人們的權益和流程的順暢進行喔!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就開始進行婚禮了

狀況3大魔王就出現了

今天的小花童是由新人的寶貝姊姊宥唏和弟弟葳璘來擔任

但由於弟弟年紀太小了

所以一進場的時候就怕得大哭

但還好~~

有事先請葳璘的姑姑在旁邊陪同

才能先把孩子帶到旁邊

也感謝攝影大哥有給芳婷建議

假如小朋友真的太小其實大人抱著陪同一起走也是沒問題的

既能進行的流暢也能拍攝出好照片

在此先感謝大家陪我度過我婚禮中的每一個關卡

(大家辛苦了~~鞠躬)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那天的二進發送康乃馨

由於婚禮當天再過一個禮拜後就是母親節了

新人今天發這個康乃馨是希望能提早祝福今天來參加他們婚禮的所有母親

母親節快樂

於是

在康乃馨的橋段我偷偷加了個溫馨的小驚喜

我請宥唏先站在舞台旁邊

等昕蕾慢慢地步入到舞台時

宥唏再慢慢走到媽咪面前將康乃馨送給媽咪

我想做的

為新人傳達他們的愛與感謝給大家

把一家人的愛永遠永遠記在心中

讓這一天成為最美麗的回憶!

在用餐的過程因為當天沒有很多活動

所以我們把時間保留在拍攝類婚紗和與賓客拍照

也讓婚宴的進行非常的充實豐富

 

不論您想要什麼樣的婚禮~請讓芳婷幫助你們完成夢想^^

PhotoGrid_1463626279637.jpg

 

 

IMAG1461.jpg

IMAG1462.jpg

IMAG1463.jpg

IMAG1465.jpg

IMAG1466.jpg

IMAG1468.jpg

IMAG1473.jpg

 

IMAG1474.jpg

arrow
arrow

    芳婷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